晴時多雲

NBA》有內線消息?K.湯爸要兒子和杜蘭特都在勇士退休

2018/12/24 12:17

K.湯與爸爸。(取自NB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K.湯普森即將在明年7月成為自由球員,他的爸爸、也是80年代湖人奪冠功臣之一的M.湯普森(Mychal Thompson),最近接受舊金山電台的採訪,表示兒子沒理由要離開勇士,也呼籲勇士明年夏天把杜蘭特留下,讓他們都在勇士退休。

「他們是如此特別,沒理由要打破現在的局面,如果勇士球團願意聽我的,希望他們再一起待上五年、七年甚至更長,讓他們通通在勇士退休吧,這是我的建議。」K湯爸說。

主持人問,杜蘭特(Kevin Durant)明年夏天去留是否會影響到湯普森,K湯爸說:「我不認為會看到他離開勇士,只要老闆拉寇柏(Joe Lacob)與古柏(Peter Guber)還有勇士球團希望他留下來,還有教練團跟球迷,只要他覺得自己被需要,他就沒什麼理由離開。」

針對此番言論,美媒《Clutch Points》評論寫道:「我們都知道他有內線消息!」換句話說,K湯爸可能在呼籲其他想要追求杜蘭特、K湯的球隊都可以死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