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紛紛找到新東家 這位塞揚得主還不急

2018/12/24 10:35

凱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許多頂級先發投手都已經找到新東家,但2015年美聯塞揚獎得主凱可(Dallas Keuchel)還不急,《波士頓環球報》記者卡法多(Nick Cafardo)指出,目前追逐他的浮出檯面球隊有4隊,包括天使、釀酒人、遊騎兵、以及費城人。此外,凱可的老東家太空人也有可能把他簽回。

30歲的凱可生涯7年中有3季都有投到200局,今年在太空人繳出12勝11敗、防禦率3.74的水準,據傳他的經紀人「吸血鬼」波拉斯(Scott Boras)正為他尋求一份5至6年的長約,加上他先前曾拒絕太空人開出的1790萬美元合格報價,若簽下他需要損失選秀權,讓先前有意網羅的球隊包括國民、教士紛紛打退堂鼓。

天使雖然已經補強哈維(Matt Harvey)以及卡希爾(Trevor Cahill) ,舒緩需要先發投手的急迫性,但由於當家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兩年後將成自由球員,天使也想網羅凱可,持續加強球隊在這兩年間的競爭力。

大聯盟官網報導,費城人給得起波拉斯要的價碼,但最大的關鍵還是取決於是否有網羅到馬查多和哈波,如果有簽到其中一人,可能只會給凱可3年7500萬美元的合約,與波拉斯另一客戶阿里耶塔今年3月與費城簽的價碼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