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暖!溜馬球星歐拉迪波 中場送受家暴球迷一輛車(影音)

2018/12/24 10:23

溜馬球星歐拉迪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第安那溜馬今天在主場迎戰巫師,中場休息時溜馬主場出現了一段非常感人的畫面,溜馬球星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拍了一段影片,並送出一輛新車給一名曾經遭受家庭暴力對待的女球迷。

這位女球迷Renita Hills是一位曾受過家庭暴力對待的受害者,他目前也是印第安納朱利安中心的員工,此公司是印第安納波利斯社區,第一個站出來支持家庭暴力受害者和被性侵受害者的組織。

歐拉迪波聽聞這個故事後,做出一個非常暖心的行動,他在今天與巫師比賽中場休息時放了一段影片,「我聽過你部分的故事,我認為你是這麼多麼鼓舞人心,你是一個倖存者,我也喜歡回饋印第安納波利斯社區,這輛車會非常適合你。」歐拉迪波在影片中說道,隨後溜馬吉祥物 Boomer出場給了Hills一把鑰匙和一個大大的擁抱,此舉讓Hills及全場球迷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