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大將跳槽紅襪近了?美媒爆有共同利益

2018/12/24 08:18

羅伯森(右)過去洋基效力9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009年世界大賽冠軍隊成員之一的牛棚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正在尋求一紙三年合約,多隊都表態要爭取,但大部分都只想給2年約,《紐約郵報》記者George A. King III日前表示,儘管紅襪對羅伯森真的非常有興趣,但同時也認為羅伯森不會與他們簽約。

除了紅襪之外,費城人也表態要追逐羅伯森,洋基也正努力把他給簽回來,MLB官網主跑洋基的記者凡恩塞(Mark Feinsand)今天指出,羅伯森與紅襪有「共同利益」存在,因此儘管多隊爭取,紅襪還是很有可能得到這名曾效力洋基9個賽季的牛棚大將。

33歲羅伯森與金布瑞(Craig Kimbrel)和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被列為市場上頂尖牛棚之一,他今年出賽69場留下防禦率3.23、WHIP值1.03,以及11.8的K/9值。不過凡恩塞也說,紅襪現正著眼於金布瑞的動向,再決定是否網羅其他後援投手

美媒建議,目前堅持3年約的羅伯森,不妨比照米勒(Andrew Miller)與紅雀、哈普(JA Happ)與洋基簽約的模式,他們原先也都追求3年約,後來協調成2年約、再加第三年有條件達成的球隊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