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悍將今天出院 麥基:迫不及待想要回來

2018/12/24 09:22

湖人中鋒麥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yahoo sports》報導,洛杉磯湖人中鋒麥基(JaVale McGee)結束一連串的客場之旅時,因為高燒不退,被送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住院觀察,球團表示住院3天後麥基將於今天出院,但麥基並不會參加今天與灰熊的比賽。

30歲的麥基,在上周前往休士頓火箭主場的路上就稍感不適,客場之旅爭戰結束之後,這位老將發了攝氏40度的高燒,檢查結果麥基得了流感,隔天病情加重為呼吸道感染,如今已經康復出院,麥基今天將隨隊在主場迎戰灰熊,但他不會上場比賽。

麥基通過電話與記者證實了自己的病情,表示想盡快康復為球隊做出貢獻,「我感覺好一點,令人驚訝的是,我沒有減輕任何體重,我所能做的就是盡快恢復健康並儘快恢復狀態,這樣我才能為使我們成為一支季後賽球隊做出貢獻,我迫不及待想要回來。」麥基說道。

麥基本賽季為湖人出賽29場比賽均是先發,平均上場時間23.6分鐘,場均拿下11.8分6.7個籃板0.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62.6%與場均賞出2.6個火鍋都排名在聯盟第四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