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詩級三度延長 巫師畢爾40分大三元擊敗太陽

2018/12/23 11:50

布克(左)與畢爾(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以4連勝的氣勢作客巫師隊,不過畢爾(Bradley Beal)在這場比賽繳出40分大三元捍衛主場,最後以149:146,在三度延長賽險勝太陽。

太陽隊這場比賽曾有機會拿下勝利,第一度延長賽時,主將布克關鍵時刻2罰1中,錯失超前機會,雙方進入二度延長。在二度延長賽時,又因為卡位懶散,讓布萊恩(Thomas Bryant)點進追平分,最終第三度延長,剩下9.2秒太陽落後3分,太陽甚至沒有人在時間內將球投出,最終輸掉比賽,也終止近期的4連勝。

華倫(左)與亞里札(右)。(美聯社)

巫師隊本場比賽在當家控衛沃爾(John Wall)缺陣的情況下,由畢爾掌控全局,他拿下40分,生涯新高的15助攻、11籃板,這是他生涯首次拿下大三元。而中鋒布萊恩更是肆虐太陽隊禁區,全場14投14中,命中率百分之百,拿下31分13籃板。

布克拿到33分,以及生涯新高的14助攻,他是太陽隊繼2009年奈許(Steve Nash)以來,首位能在客場拿到30分14助攻的球員。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拿下26分17籃板,華倫(TJ Warren)拿到28分8籃板,新同學歐布瑞(Kelly Oubre Jr.)拿下20分5籃板。

太陽中鋒艾頓(右)今天防守不力。(美聯社)

這場比賽雙方在三度延長賽合拿295分,是繼2008年以來的最高得分。而布萊恩單場14投14中的表現,是繼1995年的裴頓(Gary Payton)以來的第一人,更是NBA史上第五位能有如此表現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