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治全場狂轟43分14籃板 雷霆險勝爵士喜迎4連勝

2018/12/23 13:27

喬治(左)轟全場最高4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天作客出戰爵士,雷霆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第三節單節攻下22分,全場狂轟43分、14籃板,加上爵士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錯失罰球,最終雷霆以107:106擊退爵士,奪下4連勝。

半場結束爵士以61:58領先雷霆。易籃後,米契爾率先發威,連續3次進攻得手,加上英格斯(Joe Ingles)與魯比歐(Ricky Rubio)砍進三分球,爵士取得9分領先。不過,喬治很快跳出來統治比賽,帶領雷霆打出一波23:2的高潮,同時將領先要了回來,喬治單節9投7中攻下22分。

喬治第三節狂攻22分。(美聯社)

比賽來到決勝節,爵士急起直追,先用7:2的攻勢做出回應,加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連砍6分與米契爾上籃得手,爵士在倒數階段追到2分差。可惜的是,關鍵時刻米契爾2罰1中,無緣幫助球隊進入延長賽,最終雷霆以1分差險勝爵士。

此役喬治繳出43分14籃板6助攻5抄截的統治級表現,單場MVP當之無愧,除了喬治的好表現外,前鋒J.葛蘭特(Jerami Grant)與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分別進帳15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挹注11分,不過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手感冰冷僅拿8分、另有12籃板與9助攻。爵士方面則以戈貝爾與米契爾分別拿下20分為最佳。

亞當斯(左)此役挹注15分10籃板。(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