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球星遭驅逐 裁判尺度引發討論(影音)

2018/12/23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作客快艇大輸對手21分,苦吞本季最慘敗仗,主力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只打20分鐘,就因不滿判決被趕出場,裁判執法尺度引發討論。

此役第3節還有6分多鐘,約基奇在籃下防守時,與葛托特(Marcin Gortat)有身體接觸,裁判認為約基奇出手推人,吹了約基奇犯規,但約基奇不服、對著裁判咆哮,連吞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

金塊約基奇只打三節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約基奇非常不滿,但快艇主場球迷可是樂歪了,快艇球員也加入慶祝行列,場邊放起流行歌曲「Bye Bye Bye」,歡送客隊主力約基奇離場,少了約基奇的金塊,被快艇逐漸拉開比分,最後以111:132輸球。

《NBC Sports》認為,約基奇對裁判表達不滿,的確該領技術犯規,但約基奇的動作其實不大,是否該被趕出場有待討論,昨天另一場湖人隊的比賽,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大動作表達對判決不滿,但並未被吹技術犯規。

昨天與約基奇一樣悶的,還有公牛隊菜鳥W.卡特(Wendell Carter Jr.),他在比賽中對裁判揮了一下手,就被吹了技術犯規,表情相當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