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有多好? 水手總管:他適合所有球隊

2018/12/23 09:05

水手隊總管狄波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菊池雄星爭奪戰尚未揭曉最終結果,曾表示對他有興趣的的水手隊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日前在上節目時再次表態,水手隊相當喜歡菊池雄星,更表示他適合大聯盟每一支球隊。

狄波托日前上MLB Network廣播節目時說:「我們真的非常喜歡菊池雄星,他會是個適合任何一支球隊的人,他是個很有趣的球員,我們盡全力去了解這個人。不管是明年將要爭冠的球隊,或是像水手隊一樣,未來兩年將會重返競爭行列的球隊。」

水手隊今年賣掉陣中多位球員,像是王牌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二壘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以及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等人,以換取即戰力、新秀和舒緩薪資空間,因此水手隊總管認為,他們並不是完全重建球隊,而是類似於重組,並堅持他們在兩年後會成為有競爭力的球隊。

菊池雄星。(資料照,取自西武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