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醞釀王牌交易 準備把經典賽MVP送往教士

2018/12/23 08:12

藍鳥準備把史卓曼送往教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交易有望再添一筆,大聯盟官網剛以快訊報導,藍鳥與教士正在協商交易,藍鳥將送出今年表現不佳的王牌史卓曼(Marcus Stroman),向教士換來農場排名前八的潛力新秀。

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報導,擁有全聯盟最棒農場之一的教士,季後計劃至少要補一名先發,在這筆即將談成的交易中,教士將獲得藍鳥王牌史卓曼,並能留住頂級潛力股,改把自家農場排名前八的小聯盟投手Michel Baez和Logan Allen送往藍鳥。

27歲的史卓曼去年球季職涯大豐收,不僅在經典賽幫助美國隊奪冠、獲頒MVP,回歸大聯盟也投出全隊最多的13勝,拿到生涯第一座投手金手套獎。但史卓曼今年投出生涯最差成績,因傷僅投102.1局,防禦率飆到5.54,因肩部疲勞和手指水泡未能穩定出賽。

大聯盟官網認為,史卓曼這次轉戰國聯西區,新東家教士的主場對於投手較為有利,史卓曼能因此受益,也能以豐富經驗幫助年輕的教士輪值。史卓曼本季與藍鳥簽1年約,要到2020年季後才能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