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哈佛德傷癒歸隊 明日首戰夏洛特黃蜂

2018/12/23 08:40

綠衫軍哈佛德即將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主力中鋒哈佛德(Al Horford)12月13日被診斷出患有髕骨股骨疼痛症候群,至今缺席了7場比賽,塞爾提克球團今天宣佈,若沒有任何意外,哈佛德將會在明天對上夏洛特黃蜂的比賽中回歸賽場。

塞爾提克內線輪替陣容一個一個受傷,除了哈佛德髕骨有傷缺陣之外,前鋒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與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分別因為右膝痠痛與手指骨折,雙雙都進入了傷兵名單,內線沒有大將助陣也使塞爾提克吞下近期的3連敗,哈佛德回歸對塞爾提克來說必定是利多的好消息。

今年是哈佛德在NBA的第12個賽季,本季他為塞爾提克出賽22場比賽22場均為先發,繳出場均12.4分6.4個籃板3.4次助攻和生涯最高的1.7次火鍋,哈佛德回歸後馬上就要接受一連串的考驗,塞爾提克接下來將有連續五場比賽,對手都是超過五成勝率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