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萬金石馬拉松明年3月登場 今號召跑者測五千暖身

2018/12/22 21:34

萬金石馬拉松五千公尺測驗活動。(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第17屆萬金石馬拉松明年3月17日將熱鬧登場,為讓民眾在正式開跑前自我檢測,大會與主要贊助商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首次五千公尺測驗活動,今天於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熱血開賽。

冠軍由開廣盃50km超馬紀錄保持人洪一仁以16分40秒成績奪得,活動吸引眾多跑友及跑團熱情參與,更邀請到「最速總經理」王冠翔為跑者鳴槍加油,一起為明年賽事暖身。

2017萬金石馬拉松以黑馬姿態奪下全馬男子組冠軍林育宏也參加本日測驗,林育宏表示,今年3月參加日本靜岡馬拉松跑出2小時33分44秒的自己最佳成績,接著一周後參加萬金石馬拉松卻因未能好好調整而在中途棄賽,期許在2019年再次有機會拿下國內組男子全馬冠軍。

「最速總經理」王冠翔今天到場為跑者們鳴槍加油,王冠翔表示:現在上班族工作忙碌,跑者們更要堅持且有計畫的規律訓練,跑步絕不會辜負你,投注多少練習,身體都知道。運動表現就能繼續累積,跑出自己的最佳成績。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副處長王泓翔(左)與完成六大馬素人跑者「最速總經理」王冠翔(右)共同擔任鳴槍貴賓 鼓勵民眾勇敢挑戰自我。(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