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違法招募A.戴維斯?詹皇「神回覆」讓記者當幫手

2018/12/22 21:53

詹姆斯日前受訪時被解讀為是公開招募A.戴維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因日前提到若有機會與鵜鶘A.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打拚天下的想法,引發眾多揣測,還爆出有球隊總管不爽的消息,詹姆斯今天賽後也被記者追問了此事, 最終他以開玩笑的方式回應外界的質疑。

詹姆斯先前被《ESPN》記者問到A.戴維斯加入湖人的心情,他以「不可思議」形容可能合作的感覺,被外界解讀為是在向A.戴維斯招手,引來其他球隊高層不滿,認為聯盟應該以「違法招募」對詹姆斯祭出懲處。

今天湖人與鵜鶘交手,此事自然成為媒體的焦點,賽後抓緊機會就瘋狂追問,但詹姆斯完全無法理解外界為何會拿他受訪的話大作文章,反問記者:「所以呢?我到底哪裡做錯?我做了什麼?對還是錯?」

其實當時並非詹姆斯主動提起與A.戴維斯聯手的想法,而是回答記者的問題,才衍生出後來外界的諸多揣測,因此詹姆斯也故意要求記者問他:「想跟杜蘭特(Kevin Durant)同隊嗎?」、「想和J.巴特勒(Jimmy Butler)一起打球嗎?」

詹姆斯接著提出一連串的球星,包括厄文(Kyrie Irving)、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恩比德(Joel Embiid)、西蒙斯(Ben Simmons)和東契奇(Luka Doncic),他說:「這些都是很好的球員,我肯定會想和這些人一起打球,這就是我,有時候他們想控制你說什麼,但卻無法控制我,反正我是按照規則行事的人。」

其實不只詹姆斯被問到關於A.戴維斯加盟的問題,湖人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也在媒體聯訪時表示,「當然阿,A.戴維斯可是聯盟當今的五大頭號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可能都想跟他打球吧!」

今天詹姆斯繳出22分、12籃板和14次助攻,這是他本季第3度大三元,湖人以112:104擊敗鵜鶘,終結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