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已開始回場訓練 KP最快明年2月復出

2018/12/22 12:22

KP將在明年2月中再次接受評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本季至今戰績9勝25敗,球星「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復健近況良好,本週已開始回場訓練,預計明年2月中旬再次接受評估,將與球團討論復出時間表,不會急著歸隊。

KP今年2月撕裂右膝前十字韌帶,開刀後展開復健,目前已能在球場上進行無碰撞的練習,尼克總裁Steve Mills表示,球團對於KP至今的復健成果感到相當開心,但目前還無法給出確切歸隊日期,得看明年2月的評估結果再做安排。

「我們很高興他已經進展到這,能讓他開始在場上跟著教練練球,朝著正確的方向走,我們對於他的進步感覺很棒,但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走,會讓他在2月中再做評估,看看到時進展如何。」尼克總裁Steve Mills說。

KP在本月初曾接受評估,確定膝傷恢復良好,最近在場上與教練練球大約45分鐘,包括練投外線與灌籃。未來KP的回場決定由誰做主,尼克總裁Steve Mills表示,將由KP本人與球團一起討論,用成熟的方式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