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交易傳聞滿天飛 克魯伯最可能離隊

2018/12/22 11:21

美媒認為克魯伯最可能被交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後風聲四起,包括克魯伯(Corey Kluber)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在內的多位王牌,都被捲入交易傳聞,但資深美媒認為,至少在明年夏天到來之前,這幾位王牌先發不太可能離隊,但也有消息指出克魯伯最可能被交易。

《MLB Network》資深記者Jon Heyman在最新的專欄寫道,克魯伯、邦賈納、葛蘭基(Zack Greinke)和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續留的機會相當大,至少在明年夏天到來之前,這4位王牌都不會改披其他隊的球衣。

Jon Heyman認為,印地安人已經接連出清高姆斯(Yan Gomes)、阿隆索(Yonder Alonso)和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不太可能會繼續送走王牌克魯伯或鮑爾(Trevor Bauer),而巨人要在今年冬天交易掉邦賈納,也是完全說不通。

Jon Heyman也說,目前並沒有關於響尾蛇交易葛蘭基的消息,葛蘭基目前的合約還有超過1億美元,不得交易清單上的15支球隊終,也幾乎包含所有大市場球隊。另外,根據知情人士情報,雷神將續留大都會。

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則表示,克魯伯是目前最有可能被交易的人選,印地安人球團行事相當謹慎,道奇、釀酒人、費城人和紅人都有興趣爭取克魯伯。

多位王牌被捲入交易傳聞。(取自M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