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想將火球伸卡後援簽回 費城人是最大攔路虎

2018/12/21 16:39

布里頓在今年自由市場上相當搶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末自由市場競爭越演越烈,據傳洋基隊目前與費城人隊,不只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以及哈波(Bryce Harper)爭奪戰當中位居領先地位,雙方更是都想爭搶後援左投布里頓(Zach Britton)。

布里頓上個賽季透過交易被送往洋基隊,在季後賽表現精彩,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後吸引多支球隊的興趣。根據《MLB Network》記者Joe Heyman透露,目前洋基隊以及費城人隊都是布里頓爭奪戰的領跑者。

布里頓今年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主投4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防禦率2.25。近幾年布里頓都是金鶯隊相當倚重的終結者,他曾連續三個賽季繳出防禦率2以下的成績,生涯累積142次救援,招牌的伸卡火球是他的正字標記。

洋基隊在本季兩位牛棚大將,羅伯森(David Robertson)以及布里頓都成為自由球員的情況下,相當想將這位經驗豐富的後援投手給簽回來。同時,本季牛棚戰力羸弱的費城人隊,也積極在自由市場上尋找牛棚人選,兩隊的競爭越趨白熱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