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禁區「中空」 拜恩斯缺席4到6週

2018/12/21 09:51

拜恩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在對上太陽的比賽中灌籃不慎導致左手掌骨折,今天官方宣布他將進行手術治療,預計將缺席4到6週。

拜恩斯在對上太陽隊的比賽中代替受傷的哈佛德(AI Horford)先發,他每場比賽平均能攻下5.5分和4.5籃板。

他的傷退對賽爾提克的內線來說是非常大的打擊,先前隊上的先發中鋒霍佛德才因為左膝傷勢缺席了最近的五場比賽。

在星期四的比賽前,賽隊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表示霍佛德已經開始進行一些訓練,也已經可以在球場上進行簡單的對抗了,但球團仍然會謹慎的觀察他的恢復狀況。

在拜恩斯和霍佛德不在的情況下,陣中的兩名新人帝斯(Daniel Theis)和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將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