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別做夢!鵜鶘教頭:全世界都知道AD不會走

2018/12/21 09:35

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幾天有關於A.戴維斯(Anthony Davis)要被交易的傳聞滿天飛,但今天鵜鶘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表示A.戴維斯哪裡都不會去。

根據NBA記者Steve Aschburner的採訪指出,詹崔出面澄清交易傳聞:「我們沒有要交易他,我可以告訴全世界,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進行交易,這根本連選項都不是,不管任何人怎麼說,戴維斯都不會離開。」

A.戴維斯的交易傳聞在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的推特中不斷出現,沃神先前表示湖人隊在明年夏天會有大動作,他們之所以不願意在一些小交易案中給出年輕球員和選秀籤就是為了要交易像A.戴維斯這樣的頂級球員,再加上自由市場的頂級球星作為明年的補強。

而先前詹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A.戴維斯時表示若他能加入湖人就太棒了,引發各界揣測。

A.戴維斯的合約還有一個賽季才到期,再加上2020-21賽季的球員選擇權。A.戴維斯今年夏天有權利與鵜鶘簽下2億3000萬美元的頂薪合約,若他拒絕的話,將會是鵜鶘很好的交易原因,鵜鶘不可能冒著什麼都沒有的風險讓他離開。

鵜鶘今年的戰績仍然起伏不定,僅15勝17敗,但他們距離西南組冠軍火箭僅兩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