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效表現不符擺爛需求 美媒建議老鷹即刻交易林書豪

2018/12/20 20:20

林書豪今年繳出生涯最佳效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年繳出生涯效率最好的一個賽季,也讓他在老鷹隊的地位越趨尷尬,美網站《TheSportster》就撰文指出,老鷹隊應該要把林書豪交易到需要控球後衛的球隊,像是紐澳良鵜鶘隊或者奧蘭多魔術隊。

《TheSportster》撰文寫出10位應該馬上被交易、以及10位應該被裁掉的球員,文中提到林書豪目前剩下一年合約,他的作用類似於今年以一年約被簽進太陽隊的亞里札(Trevor Ariza),都能帶領陣中年輕小將、傳授場上經驗。亞里札日前才剛被太陽隊交易給巫師隊。

由於林書豪今年打出了相當高效的賽季,並不符合今年老鷹隊確定要擺爛的需求,作者認為林書豪的表現肯定能吸引到很多缺乏控衛球隊的興趣,像是鵜鶘隊與魔術隊。老鷹隊應該想辦法把他交易出去,保持擺爛的競爭力。

本季林書豪出賽26場比賽,在平均18.4分的時間當中,繳出10.8分、2.3籃板、3.1助攻,投籃命中率50.3%、三分命中率38.4%的高效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