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客場戰熱火挑戰6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2/21 07:10

火箭明星後衛哈登。(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例行賽方面,早上9點由熱火坐鎮主場挑戰火箭,火箭近期拿下一波5連勝,陣中主將哈登(James Harden)近5場比賽平均攻下驚人的38.6分,外帶7.8助攻與6.4籃板,手感相當火燙,此役他能否延續手感並帶領球隊拿下6連勝呢?另外,中午11點30分還有獨行俠迎戰快艇的比賽,喜愛籃球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SBL例行賽持續進行,晚間6點由台銀出戰金酒,8點由璞園挑戰裕隆。金酒開季打出驚奇,目前拿下6連勝,以9勝2敗高居聯盟龍頭,不過洋將貝斯因呼麻被炒,是否會影響金酒團隊戰力仍有待觀察。而衛冕軍璞園上週換了新洋將凱爾,找回過去團隊籃球的節奏,取得本季首次2連勝,能否延續氣勢值得關注。

ABL方面,寶島夢想家將在晚間8點客場對陣菲律賓火焰,雖然寶島夢想家上一戰吞下本季首敗,但開季至今仍繳出6勝1敗的優質成績,陣中主力中鋒阿提諾前一戰吃壞肚子,此役能夠回復多少狀態,將會影響夢想家的勝算。

NBA

09:00 火箭@熱火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

11:30 獨行俠@快艇 緯來體育

SBL

18:00 台銀@金酒

20:00 璞園@裕隆

轉播:WinTV綜合台、麥卡貝網路頻道

ABL

20:00 寶島夢想家@菲律賓火焰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UBA

13:00 萬能科大@義守大學

14:45 台灣藝大@輔仁大學

16:30 政治大學@健行科大

18:15 文化大學@北市大學

轉播: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