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火腿4年人氣洋將確定離隊 王柏融責任更重

2018/12/20 17:00

雷爾德確定離隊。(取自日本火腿官方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又宣布簽下26歲擁有3年大聯盟資歷的新洋投Johnny Barbato,洋將人數來到5人,日本火腿總經理吉村浩表示,與洋砲雷爾德(Brandon Laird)的談判告一段落,因未能達成共識,雷爾德已確定離隊,意味著王柏融新球季是日本火腿隊唯一的洋砲。

31歲的雷爾德生涯從洋基隊起步,在大聯盟出賽過53場,自2015年球季加盟日本火腿,4年來共敲出131轟、2016年單季敲出39轟,也是日本火腿奪得日本一大功臣,喜歡吃壽司,在球迷間擁有高人氣,2017年他與日本火腿續約,簽下2年6億日圓的大約,不過這2年打擊率都不到2成50。

日職一軍最多登錄4名洋將,其中投手或野手最少要有一人,目前日本火腿簽下5名洋將,野手只有王柏融,代表火腿明年會重用王柏融,也給本土野手更多機會。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