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斯「回春」空砍33分 葛瑞芬末節一波帶走勝利

2018/12/20 15:25

羅斯回春砍下33分,球隊仍在主場遭逆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今在主場迎戰活塞,「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找回昔日身手狂砍33分7助攻,不過活塞在決勝節靠著葛瑞芬(Blake Griffin)獨拿14分帶領下,單節狂就灌40分將分數追平,延長賽再拿11分,終場就反客為主以129:123抱走勝利。

灰狼在比賽前段外線熄火三分球14投僅2中,不過靠著羅斯與湯斯(Karl-Anthony Towns)攜手轟下25分,幫助灰狼以9分領先結束上半場,易籃後,灰狼火力全開,技續擴大領先優勢,帶著14分領先進去決勝節,不過活塞葛瑞芬此時卻突然甦醒,連續命中3顆三分球,單節猛攻14分,最後2秒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補籃命中追平分,讓活塞續命。

葛瑞芬末節大爆發。(美聯社)

延長賽雖然又是灰狼取得領先,不過卓蒙德出手命中三分球將比分逆轉,灰狼此時又自亂陣腳,白白葬送追分機會,終場就在主場慘遭對手6分逆轉。

此役,灰狼羅斯回春,繳出33分3籃板7助攻,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拿下22分,湯斯與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各攻下16分,不過其餘球員僅合拿21分,也成為勝負關鍵。

而活塞葛瑞芬末節爆發攻下全場最高34分8籃板4助攻,布拉克(Reggie Bullock)砍下生涯新高33分,卓蒙德也繳出16分、16籃板。

葛瑞芬領軍逆轉灰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