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場就是猛! 西蒙斯大三元率七六人大勝尼克

2018/12/20 14:24

B.西蒙斯今天繳出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今天回到主場迎戰尼克,B.西蒙斯(Ben Simmons)繳出大三元的精彩表現下,率七六人以131:109在自家主場輕鬆擊敗尼克。此外,七六人是本季聯盟第一支在主場拿下15勝的球隊,15勝3敗也是目前聯盟主場勝率最高的隊伍。

本場比賽七六人大半時間都是處於領先狀態,而尼克則是都在苦苦追趕,雖然在第三節在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連續得分的情況下,一度將落後比數追到僅剩3分,但尼克沒有把握住機會,反倒又讓七六人打出一波7:0攻勢,兩隊就此拉開比數,比賽後段尼克也無力反攻,最終七六人就以131:109大勝尼克。

恩比德(右)今天轟下24分。(USA TODAY)

今天除了B.西蒙斯13分11籃板10助攻拿下大三元以外,其他隊友也有精彩表現,恩比德(Joel Embiid)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10籃板3助攻,J.巴特勒(Jimmy Butler)20分4籃板4助攻,薛米特(Landry Shamet)17分1籃板1助攻,瑞迪克(JJ Redick)14分2籃板4助攻。

J.巴特勒(左)今天攻下20分。(USA TODAY)

尼克小哈達威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3籃板5助攻,諾克斯(Kevin Knox)21分6籃板,坎特(Enes Kanter)15分6籃板2助攻,多森(Damyean Dotson)14分1籃板,穆迪耶(Emmanuel Mudiay)11分3籃板5助攻。

尼克小哈達威(右)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