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詭異發文「甜瓜人生」越演越烈?湖人老將替他抱不平

2018/12/20 10:35

「甜瓜」安東尼至今能找不到能落腳的東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夏搭上火箭,與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組成新三巨頭,僅打了10場比賽,就與球隊分道揚鑣,至今仍沒有球可打,讓他過去在尼克的前隊友、現效力湖人的老將「拳王」T.錢德勒(Tyson Chandler)忍不住出聲替他抱不平,不過稍早安東尼推特卻出現兩則匪夷所思的貼文,讓「甜瓜人生」越演越烈。

在陣中大鎖亞里札(Trevor Ariza)琵琶別抱後,火箭原盼季初簽下的安東尼,能為球隊增加側翼球員的深度,但僅打了10場比賽後就宣布放棄,不再讓他上場,目前更有消息人士指出,火箭希望能盡快解決和安東尼之間的問題,要他在交易、買斷、裁人之間三選一。

「我討厭看到他(安東尼)的職業生涯,居然要用這種方式來結束,我非常確信他的處境不該如此,」T.錢德勒在談到安東尼時說道,「對於像他這樣有能力的球員,你會盼望能以正確的方式來解決這些問題。」

而今天稍早,有眼尖的球迷注意到,安東尼先在推特標記了詹姆斯和表情符號,接下來馬上又在推特上標註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柯瑞(Stephen Curry),並寫下「Legggo(Let's go)」,雖然兩則貼文旋即遭刪除,不過仍掀起網友熱議,猜測他是不是正在這兩隊中二選一。

安東尼稍早上傳兩則貼文,分別標註了湖人球星詹姆斯,和勇士球星杜蘭特與柯瑞。(圖片取自網路)

而美國八卦媒體《TMZ》日前也拍到詹姆斯和「甜瓜」安東尼餐敘畫面,且詹皇之前透露,想和好友一同並肩作戰,種種線索讓甜瓜前進洛杉磯的傳聞,更添幾分真實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