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公牛傷兵連連 「灌籃王」扭傷得缺陣2到4週

2018/12/20 08:20

公牛主力後衛拉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兵連連的公牛在12月14日作客魔術的比賽又傷了主力後衛拉文(Zach Lavine),他在比賽中不慎扭傷左腳踝,目前已經缺席兩場比賽,如今傷病檢驗報告出爐,公牛球團宣佈拉文扭傷左腳踝三角肌韌帶,他將會缺陣兩週到四週。

公牛隊總教練波伊蘭(Jim Boylen)表示:「我們已經掌握了所有消息,我們覺得很放心,但他將從今天開始缺席2到4週,並不是從受傷當下開始算。」

拉文在今年與公牛簽下一份為期4年價值7800萬美元的合約,他是球隊的頭號得分手,場均為公牛貢獻23.8分4.9個籃板和4.8次助攻。

波伊蘭還表示已經退出輪換陣容J.帕克(Jabari Parker)患有胃病,「我們還不確定它到底是什麼,但我們希望隨著時間可以得到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