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重返歐洲夢碎!洛杉磯銀河宣布與伊布完成續約

2018/12/19 22:59

瑞典球星伊布將續留洛杉磯銀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的瑞典球星伊布拉西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今天與洛杉磯銀河續約1年,也代表伊布無緣重返歐洲賽場,同時有可能在美國結束職業生涯。

伊布表示:「之前有很多討論,但是我從未離開,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我現在更熟悉這個聯賽和對手了,而且我的身體狀態也更好了,第二個賽季將會比今年更好。」

伊布今年從曼聯轉戰洛杉磯銀河,首年就成功征服美國球迷的心,在27場聯賽中,伊布狂轟22球並送出10次助攻,成為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史上第3位單賽季攻進20球、10次助攻以上的球員。

除此之外,伊布還囊括年度最佳球員、最佳外援、最佳進球等大獎,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優異的表現也傳出義甲名門AC米蘭有意招攬,但伊布最終還是選擇留在美國繼續打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