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北美賽區重金網羅 Bang自爆明年年薪達六千萬

2018/12/19 20:03

Bang(圖片取自Bang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SKT AD選手Bang在S8賽季結束後,決定離開待了5年的SKT,前進北美加入100T戰隊,讓許多粉絲都對他的離開感到不捨。

先前有消息指出LPL賽區開出了千萬人民幣的年薪想網羅他,但他最後仍決定加入北美賽區,當時就有許多人在猜測北美是否開了更高的價碼給他。

在2018年的全明星賽中,Bang在接受北美記者採訪時,透露了明年他的年薪,而這個價碼落在200萬美元,約人民幣1400萬,確實比先前外傳的價碼還要高。同時他也表示這一次的合約是一紙兩年的合約,有網友便推測這會是他的「養老合約」,估計在這一紙合約走完後有很高的機率會退役。

北美比起LPL和LCK賽區對Bang來說更為輕鬆,除了練習時間很少外,也不用背負那麼大的戰績壓力,薪水又比後者兩個賽區要高,也難怪Bang最終會選擇北美賽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