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雙紅會梅開二度成英雄 夏奇里:擊敗曼聯太美妙

2018/12/19 18:03

夏奇里成致勝英雄。(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在週一的「雙紅會」中靠著新援夏奇里(Xherdan Shaqiri)單場梅開二度,幫助球隊以3:1大勝曼聯,這位瑞士球星近期接受採訪時表示:「擊敗曼聯太美妙。」

夏奇里在第73、80分鐘連進2球,不僅助球隊打破僵局,最終利物浦也拿下寶貴的3分。談到這場比賽,夏奇里說:「無論是先發還是替補,我都努力希望能夠有所發揮,很開心我攻進了兩顆並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這場比賽非常激烈也很重要,我們不僅踢得很好,同時做得比曼聯更多,並且維持著高水準,能夠擊敗曼聯真的太美妙了!」

談到利物浦未來展望,夏奇里表示:「我們本賽季的開局讓人驚嘆並創造了球隊歷史,但我們必須繼續前進,希望我們可以有很多這樣的比賽,如果能夠延續這樣的表現,我們會經歷一個不可思議的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