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衛冕軍仍缺投手 紅襪補強右投拉米瑞茲

2018/12/19 09:24

拉米瑞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日前以小聯盟約簽下外野手赫南德茲(Gorkys Hernandez),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大聯盟官網記者桑契斯(Jesse Sanchez指出,目前還欠缺投手深度的他們,也已經很接近簽下前水手右投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未來先發中繼兩相宜。

28歲拉米瑞茲過去效力水手、光芒隊,大聯盟出賽192場中有92場先發,繳出32勝29敗,防禦率4.36,上季在水手先發10場,只有2勝4敗,防禦率6.50,隨後被移出水手40人名單。

雖然主要是先發投手,但拉米瑞茲在2016、17年間也有牛棚救援的經驗,若升上大聯盟,角色類似紅襪陣中的強森(Brian Johnson)和萊特(Steven Wrigh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