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瑞佛斯釋出後超搶手 5支球隊有高度興趣

2018/12/19 08:00

A.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日前送出亞里札(Trevor Ariza),從巫師換來回小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和後衛A.瑞佛斯(Austin Rivers),球團昨天宣布將A.瑞佛斯釋出,根據美媒報導指出,目前有4、5支球隊有高度興趣。

A.瑞佛斯在2016年與快艇簽下3年3500萬美元的合約,上季在主控保羅轉隊後打出生涯年,場均攻下15.1分、4.0助攻和1.2抄截。本季被交易到巫師,開季表現不如預期,投籃命中率只有39%,僅有7.2分,日前再被交易至太陽,隨即被釋出,仍未決定落腳何處。

美媒《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稍早爆料A.瑞佛斯將加盟灰熊,不過隨後也更正,有4、5支球隊對A.瑞佛斯有興趣,而灰熊還沒提出正式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