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招募馬查多加盟出重手 川哥當總經理特助

2018/12/19 07:49

貝爾川今天被聘為洋基隊總經理特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紐約郵報》今天報導,去年季後宣布高掛球鞋的太空人名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已被聘為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的特別助理,此一訊息也被解讀是洋基為招募馬查多(Manny Machado)加盟做的準備,因為貝爾川與馬查多的經紀人是同一位,馬查多和洋基將在明天進行會面,他的加入將可為洋基陣營帶來立即幫助。

現年41歲的貝爾川過去征戰大聯盟20年,曾在2014到2016年球季效力洋基,2017年球季幫助太空人在世界大賽稱王、拿到生涯首冠後風光退休,生涯累積2725支安打、435轟以及1587分打點。去年季後,他也曾面試洋基總教練一職,不過最後職缺由布恩(Aaron Boone)拿下。

馬查多將在本週與洋基、白襪、費城人等隊會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