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前盜壘王戴維斯 小聯盟約加盟大都會

2018/12/18 15:00

現年38歲的前美國聯盟盜壘王R.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8歲的前美國聯盟盜壘王R.戴維斯(Rajai Davis),今天和大都會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他將能參加大聯盟春訓。

R.戴維斯生涯13個球季待過7支不同的隊伍,最為人知的事情就是在2016年世界大賽第七戰中,從當時人在小熊的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敲出追平烘。該年R.戴維斯以43次盜壘獲得美聯盜壘王。

不過,R.戴維斯今年在印地安人出賽101場,僅有1轟、6分打點、打擊率0.224的表現,有21次盜壘成功。

由於大都會古巴籍好手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今年季中動雙腳後跟手術,預估可能要明年球季後半段才歸隊,讓球隊外野戰力吃緊。

大都會的外野手中,還有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尼莫(Brandon Nimmo)、拉加雷斯(Juan Lagares)等人,但除了他們之外,大都會40人名單就沒有其他健康的外野手,人手明顯不足。

現年38歲的前美國聯盟盜壘王R.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