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神扯買犯? 這招「迷蹤步」讓人看傻了...(影音)

2018/12/18 14: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天在主場砍下47分,率隊在主場以102:97擊敗爵士。但哈登在比賽中一次疑似「雙重」後撇步三分外線跳投,還「買到」爵士控衛盧比歐(Ricky Rubio)的犯規,讓許多網友直呼扯。

該場在第四節末剩下不到1分鐘,哈登運球面對盧比歐的防守,他先是切入後,接著後撇步退到三分線外跳投,盧比歐上前防守卻造成犯規,讓哈登有3次罰球機會。不過,哈登的招牌後撇步疑似有走步,讓許多網友直呼太誇張,根本走步還買犯。

哈登今上場41分鐘,全場31投14中、外加16罰15中,砍下47分。這是他本季第6次得分超過40分。根據ESPN指出,今晚47分中,有16分是在盧比歐的防守下得到。

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賽後說,「我在現場沒看到,我看了影片,我的意思是,那是個新的腳步移動,我從未看過它。」

盧比歐賽後問鹽湖城記者拉森(Andy Larsen),「你看了那個PALY嗎?」,拉森說:「是。」接著盧比歐說,「你怎麼看?」拉森回他認為是走步,盧比歐則說,「我不會回答,但我想所有人都知道這答案。」

哈登今砍下47分。(美聯社)

爵士控衛盧比歐(左)。(美聯社)

爵士中鋒戈貝爾(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