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傷退後下一步 戴資穎:備戰東京奧運

2018/12/18 12:31

2019年「第49屆全國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簡稱全大運),明年4、5月將在國立中正大學舉行,校方今天邀請戴資穎(中)站台代言,中正運動代表隊同學也上台和戴資穎互動,共同完成象徵團結的「108全大運」紀念牌。(記者曾迺強攝)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本月14日在世界羽聯(BWF)年終賽中,因傷退賽,無緣4強及問鼎生涯第3座年終賽冠軍;戴資穎今天表示,總結今年出賽情況,在亞運、世錦賽等較大比賽表現大致不錯,「其他都是過程」,明年將積極爭取奧運積分,拿下2020年出賽東京奧運資格。

2019年「第49屆全國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簡稱全大運),明年4、5月將在國立中正大學舉行,校方今天邀請戴資穎站台代言,這也是戴資穎傷退後,返台首度受訪。

戴資穎說,體育之路相當艱辛,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堅持不放棄,是唯一的路」,接下來會專注訓練,爭取東京奧運出賽資格。

世界球后戴資穎出席明年全大運代言記者會,表示將備戰東京奧運。(記者曾迺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