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史上頭一遭 溜馬聘來首位女性助理總管

2018/12/17 22:59

Kelly Krauskopf(左)將擔任溜馬球隊助理總管。(取自溜馬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指出,溜馬將聘請WNBA高階主管Kelly Krauskopf擔任球隊助理總管,這也是NBA史上第一位女性助理總管。

Kelly Krauskopf曾擔任過WNBA印第安納狂熱隊的總管兼總裁,長達11年,自2009年以來兩度帶隊打進總冠軍戰,在2013年奪下隊史首冠。

去年卸任總管一職後,本季獲得溜馬球團青睞,聘請她來擔任助理總管,她將在籃球營運部門與籃球營運總裁Kevin Pritchard、總管Chad Buchanan,以及另一名助理總管Peter Dinwiddie一起工作。

Kelly Krauskopf是NBA首位女性助理總管,而大聯盟(MLB)也曾出現2位女性助理總管,分別是洋基高層的Jean Afterman和前道奇的Kim 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