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緣健康的林書豪 籃網總仔一席話透露無奈

2018/12/17 17:23

林書豪(左)改披老鷹球衣後首度回到老東家籃網主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改披老鷹戰袍後首度回到籃網主場,不只他吐露被交易的心聲,籃網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也首度談起這筆交易,直言這對雙方而言是件相當挫敗的事。

林書豪過去2年在籃網飽受傷勢所苦,第1年因大腿傷勢打打停停,一共只出賽36場,去年更是在開幕戰就發生右膝髕腱斷裂整季報銷的憾事,如今重返球場卻已不再為籃網打球,林書豪今夏淪為三方交易的籌碼,被送至亞特蘭大。

「不管是對籃網或林書豪而言,都是一個十分挫敗的決定。」亞特金森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說,「我們還沒機會體會到林書豪健康狀態的完美發揮,畢竟當時他因傷上場時間受限。」

「你永遠不會質疑他有能力可以克服重重困境。」亞特金森給予林書豪極高評價,「從現在的表現來看,的確值得好好讚賞他。」

林書豪今年從傷痛中復出,被球隊定位為替補,平均上場時間為18.2分鐘寫個人單季新低,投籃命中率卻高達5成03、外線準星也有4成,都高於生涯數據。

今天林書豪對籃網僅上場13分鐘拿6分,老鷹127:144慘敗籃網,吞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