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後天台北正式加盟火腿 本週五札幌巨蛋入團

2018/12/17 13:55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王柏融成為中職自由球員旅外第一人,日前已與日本火腿談妥合約內容,雙方預計在後天下午兩點半於W HOTEL飯店舉辦正式的加盟儀式,屆時桃猿領隊劉玠廷、總教練洪一中,以及日本火腿社長竹田憲宗、總教練栗山英樹都會親臨現場,到時也有機會看見大王在日本火腿的99號戰袍。

日本火腿自11月20日取得王柏融的優先議約權後,雙方花17天敲定合約內容,簽下3年合約正式生效,總值近400萬美元(約1.24億台幣),首年年薪約9000萬日圓(約2492萬台幣),且據悉是逐年遞增,另設激勵獎金,從金額、年限,都看得出日本火腿對這位「台灣之寶」的重視,猿隊獲得的轉隊費還沒公布,據傳達2億日圓(約5538萬台幣)。

19日日本火腿球團高層將來台,為王柏融披上火腿戰袍,21日換王柏融前往日本札幌巨蛋舉行入團記者會,成為本周台灣棒球界注目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