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最終決戰鵜鶘 全場球迷激情吶喊D-Wade!

2018/12/17 13:42

「閃電俠」魏德與隊友最後一次在鵜鶘主場出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澳良鵜鶘今天在主場迎戰熱火,這也是本季兩隊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代表熱火球星「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最後一次在鵜鶘主場冰沙國王中心出賽,最終熱火102:96險勝鵜鶘,魏德也在全場球迷「D-Wade!D-Wade!」的歡呼下離場。

魏德今天拿下19分6籃板2助攻。(法新社)

上半場雖然大半時間都是由熱火領先,但鵜鶘緊咬比分,並沒有讓熱火將比分差距擴大,第三節一開局,熱火打出了一波11:0的攻勢,就此拉開兩隊差距,雖然鵜鶘在決勝局苦苦追趕,將比分追到只剩個位數落後,但最後還是沒辦法將落後的比分追回,最終熱火就以102:96擊敗鵜鶘。

今天兩隊投籃把握度都不高,熱火投籃命中率41.8%,鵜鶘更只有40.7%,雙方今天比賽勝負的關鍵在於籃板球,熱火全隊總共抓下了57個籃板,而鵜鶘只有38個。

J.理查森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1籃板4助攻。(法新社)

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1籃板4助攻,魏德19分6籃板2助攻,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7分12籃板,T.強森(Tyler Johnson)15分1籃板2助攻,D.瓊斯(Derrick Jones Jr)11分8籃板。

「一眉道人」A.戴維斯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12籃板7助攻。(法新社)

鵜鶘「一眉道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12籃板7助攻,J.哈勒戴(Jrue Holiday)22分2籃板4助攻,藍道(Julius Randle)17分10籃板2助攻,莫爾(E 'Twaun Moore)11分2籃板2助攻,S.希爾(Solomon Hill)10分7籃板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