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湖人轟本季新高40分 牆哥:想被認真看待

2018/12/17 15:41

沃爾砍本季新高40分,率巫師中止四連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天在主場擊敗湖人,中止近日四連敗,迎回亞里札(Trevor Ariza)的交易案也持續進行,今天轟下本季新高40分的球星「牆哥」沃爾(John Wall),賽後解釋球隊近況,對於未來充滿信心。

沃爾今天力拚42分鐘,衝出本季新高40分外帶14助攻6籃板,率巫師以128:110擊敗詹姆斯(LeBron James)為首的湖人,中止四連敗,也把開季至今的怨氣一吐為快,「我們沒能成為、我們想要的那支球隊,我們想把今天這場勝利,看作是正向的一步,試著繼續往前走。」沃爾說。

巫師本季打得辛苦,主力受傷、球隊失和與球星交易傳言,讓團隊氣氛與戰績都大受影響,在管理層為迎回亞里札的交易案努力的同時,球員們也在球場上努力表現,今天在主場贏得重要一勝,沃爾認為全隊都打得特別帶勁。

沃爾賽後表示,可能是球隊人力吃緊,加上他們不想在對詹姆斯的比賽丟人現眼,覺得全隊特別有力,沃爾也說,不管對手是勇士、湖人,或是其他強隊,他們都必須想辦法辦法振作,「當我們找到方法,人們就會開始認真、而且持續討論我們。」

巫師正為亞里札交易案努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