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仍與巫師交易 灰熊總管:我很不開心

2018/12/16 09:48

以亞里札(左)為核心的三方交易破局,引發爭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太陽、灰熊及巫師一度達成三方交易,最後破局,今早「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和巫師已經達成交易,引來灰熊總管華勒斯(Chris Wallace)不滿,公開表示:「我很不開心。」

今天凌晨消息傳出,太陽送出前鋒亞里札(Trevor Ariza),來與巫師交換小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後衛瑞佛斯(Austin Rivers),交易爆出才過幾個小時,《Houston Chronicle》記者Jonathan Feigen就報導華勒斯相當不滿:「我沒有埋怨誰,但是我相當不開心。」

灰熊原先要將謝爾登(Wayne Selden)、M.布魯克斯(MarShon Brooks)送至太陽,核心仍是將亞里札交易至巫師,不過中間溝通卻出了問題,太陽以為灰熊是要送出另外一位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對此華勒斯相當堅定的表明他們是向太陽提出M.布魯克斯:「我非常清楚溝通的內容,這不是我們的問題。」

華勒斯提到,這樣讓球隊及球員陷入困境,他將兩名球員從休息室拖出來告訴他們被交易了,結果最後又說「不,你們沒有被交易」,華勒斯說:「我在聯盟30年來效力了7隊,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

D.布魯克斯上一季在灰熊有74場先發,共出賽82場,平均能拿下11分、3.1籃板,不過因為內側副韌帶(MCL)扭傷缺席了最後17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