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引退儀式球迷踴躍 張泰山感動:「大家還記得我」

2018/12/15 19:01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傳奇球星張泰山今天在台體大球場舉行引退儀式,正式從球員身分退休,他笑說:「這次確定要退休了。」張泰山說,看到來到球場的球迷很多,覺得很感動,「想不到離開3年多了,大家還記得我。」

張泰山說,球迷人山人海,讓他嚇了一跳,「很感動,感謝我的經紀公司,也感謝我的家人幫忙。會選擇這座球場,也是因為有無數回憶,希望把儀式辦得像同學會,不同時期的球迷,都能一起來。」

離開中職賽場多年,近幾年經紀公司協助張泰山尋求教練職,棒協也曾邀他擔任U18客座教練,張泰山說,目前往澳職俠盜隊報到時間因簽證問題延誤,至於未來規劃,目前先擔任Mini Baseball推廣大使。

張泰山永遠的49號引退儀式,引退商品球迷等簽名大排長龍。(記者廖耀東攝)

張泰山永遠的49號引退儀式,引退商品球迷等簽名大排長龍。(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