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延長賽最後2.6秒連飆5分 大學隊超狂逆轉勝(影音)

2018/12/15 11: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一支大學校隊,本週締造一場超狂逆轉勝,兩名大一菜鳥球員在延長賽最後2.6秒,攜手合拿5分,包括一顆絕殺三分球,率球隊以115:112反超前,拿下驚人勝利。

卡澤諾維亞學院野貓隊,隸屬美國大學籃球三級聯盟,是一支位於紐約雪城南部的大學校隊,本週對上Bryant-Stratton的比賽,野貓隊在正規賽最後30秒,靠著四年級生Brian Hudson罰球,扳成102:102平手,逼出延長賽。

延長賽最後讀秒階段,野貓隊仍落後2分,一年級生Raishun Richardson在最後2.6秒,上籃得手追平比數,一年級後衛Majesty Wilder接著在對手發底線球時抄截得手,運球帶一步直接在外線拔起,投進絕殺三分球,不可思議結束比賽,幫助野貓隊拿到本季第四勝,也讓全隊和場邊球迷陷入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