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在紐約成薪水小偷 法國舒淇:遭受太多關注

2018/12/15 10:03

諾亞坦承當初在紐約受到龐大壓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諾亞(Joakim Noah)本季遭尼克釋出後轉戰灰熊,並在新球隊繳出不錯成績,他上節目時被問到在尼克隊遇到的瓶頸時,他表示主要原因是當時承受太多壓力:「我太夯了。」

在灰熊球隊的廣播節目《The Chris Vernon Show》中諾亞表示,在尼克遇到許多問題,並不是因為單一的原因才造成當時的瓶頸:「我沒有要責怪任何人,也不是任何人的錯,但就是沒有成功。」

在家鄉紐約出賽也對諾亞形成龐大壓力,他提到:「不僅僅是壓力,我記得我第一次比賽,我家大概塞進了60個人,我在紐約會有太多關注,孟斐斯對我來說很完美。」尼克前總管傑克森(Phil Jackson)當初與諾亞簽下4年7200萬美元(約22億台幣)合約,表現卻不如預期,讓外界一度稱諾亞「薪水小偷」。

本季遭到尼克釋出後,本月初轉戰灰熊,上週繳出本季代表作,替補17分鐘攻下13分、5籃板和3助攻,皆寫下本季單季新高,幫助灰熊以107:103擊敗鵜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