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雙紅會」週一登場 曼聯傷兵滿營成隱憂

2018/12/14 19:52

曼聯後衛盧克蕭受傷退場。(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7輪的焦點大戰,曼聯將在週一凌晨於客場挑戰龍頭利物浦,不過賽前曼聯卻傳出壞消息,根據《曼徹斯特晚報》報導,曼聯多達9位球員有傷在身,有可能錯過這場眾所矚目「雙紅會」。

根據《曼徹斯特晚報》報導,曼聯的達洛特(Diogo Dalot)、達米安(Matteo Darmian)、盧克蕭(Luke Shaw)、羅霍(Marcos Rojo)、林德洛夫(Victor Lindelof)、斯莫林(Chris Smalling)、麥克托米納(Scott McTominay)、馬夏爾(Anthony Martial)與桑切斯(Alexis Sanchez)等9人有傷在身,其中多達6人是後衛。

斯莫林痛苦地坐在地上。(資料照,路透)

曼聯昨在歐冠小組賽迎戰瓦倫西亞,當中就有7名球員因傷缺席,甚至沒有隨隊至西班牙,而是留在英國休養,最終曼聯以1球之差不敵瓦倫西亞,雖然不影響晉級資格,但無法以小組第一之姿闖進淘汰賽也對球隊造成一定的影響。

曼聯本季英超狀態不佳,前16輪踢完僅以7勝5平4敗、26積分排在第6名,落後利物浦多達16分,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該如何解決傷兵滿營的問題,仍有待觀察。

林德洛夫將缺席週一的雙紅會。(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