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依瑟儂直落二晉級複賽 陳雨菲因傷退賽

2018/12/14 16:36

依瑟儂晉級複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B組預賽,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今天以直落二擊敗加拿大華裔好手李文珊,以2勝1敗的成績晉級4強複賽。

依瑟儂先前和李文珊交手過4次,取得4勝1敗的對戰優勢,不過上一次兩人在全英賽碰頭,當時依瑟儂敗給李文珊。今天雙方再次交手,依瑟儂完全掌握主動權,以21:13、21:12,花37分鐘直落二獲勝晉級。

日本好手奧原希望。(資料照,法新社)

另一場B組女單賽事,由於世界排名第三的陳雨菲前兩場吞敗,無緣晉級。今天她對上日本好手奧原希望,雙方在第一局打到4:5時,陳雨菲因傷退賽,讓奧原希望拿下勝利。

去年的杜拜年終賽,陳雨菲打進4強複賽,但今年的年終賽則是連吞3敗,無法晉級下一輪賽事。

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