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魯長老」差很大 快艇作客遭馬刺血洗

2018/12/14 14:26

快艇在客場遭馬刺38分痛宰。(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少了陣中最重要的第六人「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快艇真的差很大,今他們做客出戰馬刺,完全找不到準心,在攻守全當機的情況下,遭馬刺以125:87痛宰輸球,吞下2連敗。

快艇前兩季連續送走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D.喬丹(DeAndre Jordan),季前專家皆看衰,認為快艇恐是聯盟爐主大熱門,未料11月底洛杉磯大軍異軍突起,一舉擠下勇士登上西部龍頭,沒想到12月開始全隊卻陷入低迷,6戰僅拿下2勝。

首節兩隊開賽就激戰,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不過換上替補陣容後,少了L.威廉斯的快艇馬上就被馬刺壓著打,第一節打完就以11分落後;次節快艇靠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的三分球止血,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也攜手T.哈里斯(Tobias Harris)追分,一度將比分縮小到僅剩4分,不過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回敬三分球,讓馬刺在上半場打完仍握有9分領先。

易籃後,快艇還是沒能振作,反倒是馬刺先發打出一波10:0的攻勢,將兩隊比分拉開到將近20分,加林納里、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趕緊在外線出手,分差才沒有再被擴大,不過快艇上下卻沒人能守住艾德瑞吉,第三節打完馬刺就以98:77遙遙領先快艇。

決勝節,馬刺末節開局攻勢又起,快艇卻也無力再追分,讓對手輕鬆要到30分領先,眼見比賽勝負已無懸念,兩隊都換將主力球員換下,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馬刺就以125:87在主場痛宰快艇,豪取4連勝。

馬刺開心收下4連勝。(USA TODAY Sports)

快艇此役找不到準心,全隊命中率僅35.7%,T.哈里斯拿下全隊最高的17分,但全場14投僅5中,三分球4投也只中1,加林納里、A.布萊德利各拿15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 (Shai Gilgeous-Alexander)挹注13分。

反觀馬刺今火力全開,全隊7人得分上雙,艾德瑞吉今天轟下全場最高27分,蓋伊(Rudy Gay)也繳出21分6籃板、3助攻、2抄截,外帶1阻攻的全能身手,德羅森 (DeMar DeRozan)和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則都拿下14分。

艾德瑞吉(右)今天轟下全場最高27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