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場地超滑!救球2度滑倒 周天成不敵石宇奇無緣晉四強

2018/12/14 14:47

周天成不敵石宇奇,無緣晉級年終賽四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在2018年世界羽聯年終賽男單預賽第三戰,面對世界第2、中國地主好手石宇奇,遭17:21、19:21直落二吞敗,預賽戰績1勝2負無緣晉級,今年球季宣告結束。

石宇奇首局開局挾帶著2連勝的氣勢,打出5:1的開局,小天因失誤過多處於落後,不過石宇奇也頻頻出現失誤,周天成連下4分,追到10:9一球落後。

小天在後苦苦追趕,石宇奇自亂陣腳發生多次失誤,周天成在連續對拍和精彩救球,後將球打向後場取得追平分,石宇奇救球不及,追到15:15平手,石宇奇在網前點出局末點,小天接發球出現失誤,石宇奇以21:17收下第一局。

背水一戰的周天成第二局開局強勢進攻,連拿3分,不過石宇奇很快就扳平戰局,頻頻利用對角線殺球取分,場地太滑讓小天救球時打滑,來不及防守,讓石宇奇打回超前分,這也是周天成此役第二度滑倒,石宇奇也趁勢連拿3分,周天成網前攻勢奏效,追到18:18平手,原有機會超前,但心急回擊卻掛網,讓石宇奇率先出現賽末點,石宇奇最後也以21:19直落二贏球,以3連勝之姿挺進四強,周天成確定遭到淘汰。

南韓一哥孫完虎稍早以21:11、21:10直落二擊敗印尼好手金廷,戰績2勝1負,以分組第二拿下第二張晉級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