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投籃失憶、怪病纏身都不在乎 活塞仍想換來前狀元

2018/12/14 09:56

佛爾茲。(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後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恐怕是近年來狀況最複雜、離奇的狀元郎,日前被檢查出胸廓出口症候群,又得高掛傷兵至少3週,不過仍有多支球隊傳出對他有興趣,除了先前傳出的鳳凰城太陽之外,底特律活塞隊也是其中之一。

七六人近年選秀球員都有傷勢困擾,包括上季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在新秀賽季一場球都沒打就整季報銷,本季入選明星賽先發的「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更是在生涯前兩季因傷一場球都沒打過。

而去年第一順位選進的佛爾茲,菜鳥球季就因傷只出賽14場,4月在與公鹿的比賽中繳出13分、10籃板、10助攻,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完成「大三元」的球員,但本季依舊無法擺脫病魔,至今僅打19場,繳出8.2分、3.7籃板、3.1助攻的成績。

他之前一直深受怪病所苦,經過精密檢查確診為胸廓出口症候群,因壓迫頸部與肩部的神經,影響投籃狀況,接下來得開始接受物理治療,預計休兵3到6週。

在七六人交易來巴特勒(Jimmy Butler)之後佛爾茲淪為替補,似乎讓他心灰,還傳出向球隊主動提出交易請求的傳聞。

作為一名年輕的控球後衛,佛爾茲對活塞來說仍非常有吸引力,尤其是在他們恐怕明年不會留下本季表現低迷R.傑克森(Reggie Jackson)的情況下。

R.傑克森本季表現低迷,明年恐怕不會留在活塞。(資料照,美聯社)

活塞記者畢爾德(Rod Beard)今在推特指出,球隊正在努力想要交易來這位前狀元,不過想得到佛爾茲的代價恐怕並不小,雖然飽受傷勢所苦,但頂著狀元光環的佛爾茲仍不會便宜到哪去,因此畢爾德也表示這筆交易近期應該很難達成,而活塞其實也僅是眾多支想得到佛爾茲的球隊之一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