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搬了! 太陽老闆改口表示球隊將留在鳳凰城

2018/12/14 10:51

薩佛(資料照,Getty Image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些日子鬧著說要將太陽隊搬離鳳凰城的太陽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今天又改口對球迷承諾,說他百分之百會把太陽留在鳳凰城。

鳳凰城市議會日前延期了撥款給太陽主場館進行改建的提案,新任市長Kate Gallego表示:「使用政府的錢來改善太陽球場不是我目前優先考慮的問題。」當時薩佛對於政府拒絕撥款1.5億美元來改善太陽隊主場館感到失望,同時放話不排除把球隊搬到西雅圖或拉斯維加斯。

不過,薩佛今天又在太陽官方推特發表影片,片中他對著太陽球迷喊話,承諾百分百會將球隊留在鳳凰城,同時改建球場、建設一流的設施。

薩佛從2004年開始就是太陽隊的老闆,他們曾有一段強盛的歲月,但在前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前往尼克隊後他們漸漸開始沉淪。從2010開始就沒有進過季後賽,近三年都沒有超過30勝。

因為這樣的原因,薩佛逐漸成為亞利桑納州最不受歡迎的球隊老闆,根據ESPN指出,太陽是全美職業隊價值排行的倒數第三名,同時還是NBA球隊中最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