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國坦克回歸 諾威斯基今天正式復出

2018/12/14 09:33

諾威斯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的看板人物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將在本周對上太陽隊的比賽重新歸隊,這是他本季第一場的出賽。

今年四十歲的諾威斯基在四月時動了左腳踝的手術,一直到十二月才重新歸隊。諾威斯基在受訪時表示:「我上一次出賽已經是三月的事情了,沒有人能夠在缺席八個月後馬上就有100%的狀態,尤其是現在的比賽節奏那麼快,我應該會需要幾場的時間來適應節奏。」

這將是諾威斯基為小牛效力的第21個賽季,他即將成為球員生涯都在同一支球隊的最長記錄保持人,同時他也將成為史上第六位能夠在NBA打21個賽季的球員。

本季諾威斯基將從板凳出發,這是他21年來的第一次,他生涯場均21.2分但他上一季平均僅12分的表現,讓他必須做出一些調整。

他擁有非常豐富的球員生涯,他曾獲得06-07賽季的MVP、13次入選全明星賽還有四次為年度第一隊。他在2011年帶領獨行俠獲得總冠軍,同時也是該年度的Final 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